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素质强化班暨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8-07-30 10:12:32| 来源:本站编辑 | 作者:本站编辑 |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工作要求,7月24日至30日,体育学院党委举办了“2018年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素质强化班暨党务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班采用专题党课、集中学习研讨、实践教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24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唐景旺出席了开班仪式,对广大老师冒着酷暑来参加培训班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并对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陈青以“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强化自身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建功时代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做了报告,重点阐述了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具体素质以及提升党员素质的途径和方法。下午,体育学员党务工作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陈青、柴九昌分别以“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求”“党员发展程序及注意事项”为主题同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

在25日-27日的实践教学中,全体学员赴红旗渠进行了实践学习,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聆听了《红旗渠精神极其时代价值》的演讲,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分水苑”“青年洞”等地,并为今年上半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30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体育学院三个教工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陈青做了总结讲话,从培训班目的、意义和取得成效对此次培训班进行了肯定;再次阐述了党员应具备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并结合当下体育学院面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硕士点合格评估、党建工作评估、学校更名师范大学”等四项重要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热门内容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