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8-08-11 11:11:42| 来源:本站编辑 | 作者:本站编辑 | 点击:

8月9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领导、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主持会议。

00000AT8V9559.jpg

宋争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对重点内容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分党委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地研读,对重要要求、重要论述做到脱口而出、牢记于心。

宋争辉深入学习传达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出了一系列新举措,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效,内部治理达到新高度,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实践表明,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坚决,谁践行新发展理念更主动,谁就能先人一步、高人一招。他说,新时代是发展格局重新调整、深刻变革的时代,我们必须在对比中看到差距、感到危机,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自觉性。当前全省高校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必须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增添信心,在比较别人的路中拉高标杆,更要在远眺前行的路中创造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和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更加出彩的新华章。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余作斌学习传达了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情况、省委巡视整改有关会议精神和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副校长刘彦明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兴岚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宋争辉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认真学,反复学,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班子成员,机关党委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支部书记。同时要求各单位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提前谋划下学期工作,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热门内容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