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落实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09 15:07:23| 来源:本站编辑 | 作者:本站编辑 | 点击:

8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省委高校工委落实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系列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整改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00000微信图片_20180808140241.jpg

会上,余作斌传达了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争辉作了总结讲话,对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认真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有关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系列会议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抓好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学校党建工作和各项工作水平。二要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方案。要对照中央巡视河南反馈意见,结合学校实际,自查问题风险,明确整改的总体要求、原则任务、实施步骤和组织领导,要把问题找准、找深、找足,做到措施到位、得力、管用,确保方案切实可行。三要增强责任,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抓好自查发现问题、潜在问题的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校内巡察结合起来,细化巡察任务,明确巡察措施,强化巡察监督,积极营造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整改的良好氛围。

热门内容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