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七一”专题党课

时间:2018-06-21 09:47:58| 来源:本站编辑 | 作者:本站编辑 | 点击:

QQ图片20180622085647.jpg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 97 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6月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洪亮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作了专题党课报告,该院学生党员10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洪亮同志从“四个全面”的提出和形成的历史过程、理论定位、辩证统一关系三个方面,对“四个全面”在党和国家的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地位与作用、科学内涵、相互关系作了深入分析和系统解读。他指出,“四个全面”是新形势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总方略,是实现中国梦的战略指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是三大战略举措,“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四个全面”集中回答了我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思想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贯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丰富的思想内涵和严密的内在逻辑构成了一个系统的科学理论,形成了管根本、管长远、管全局的重大战略思想。

通过专题党课报告,广大学生党员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进一步增强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内容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