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院动态 > 正文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18-06-22 10:03:49| 来源:本站编辑 | 作者:本站编辑 | 点击:

22_副本_副本.jpg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培养党员责任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0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405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学玉、副书记方明科、23名新发展师生党员和部分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入党宣誓仪式由方明科主持。

33.jpg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的23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方明科的逐句领誓下,用坚定的语气庄严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邢锦文、王东晨、常金玉3名同学分别代表预备党员、正式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严格遵守党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最后,黄学玉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党员入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和寄予厚望。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做到思想上入党。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党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党员同志要坚持“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三是强化先进意识,发挥模范作用。作为党员,就要努力学习,潜心钻研,勇于实践,大胆探索,担负这个时代赋予你们的光荣使命和责任,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时时处处争先进,做表率,为建成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门内容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