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院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举行兼职组织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07-20 10:10:45| 来源:本站编辑 | 作者:本站编辑 |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7月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数学楼315会议室举行兼职组织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景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娟,院长胡余旺及学院教工党员出席,仪式由王娟主持。

图片1.jpg

会上,王娟对设置兼职组织员的目的、意义、主要职责及选聘标准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对兼职组织员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应发挥的作用提出了明确要求。胡余旺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设置兼职组织员的相关文件。与会领导现场为陶有德、戴启学两位同志颁发了兼职组织员聘书。

唐景旺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率先聘请兼职组织员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党委自换届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就下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结合育省高校工委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多措并举,提高质量,不断创新党建工作的新品牌。二是以聘请兼职组织员和“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为契机,注重培养一支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队伍,推动学院党组织建设的持续发展。三是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的动力和活力,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学校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热门内容
推荐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