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1-03 00:00:00| 来源:本站编辑 | 作者:本站编辑 |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充分体现党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怀,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现就春节前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走访慰问的范围

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尤其是因病因灾因家庭变故等原因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二、走访慰问的措施

坚持领导带头、分级负责,在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的基础上,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和送温暖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三、工作要求

1.要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和送温暖活动,使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老干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走访慰问活动,认真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 解难事,形成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党员、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走访慰问、帮扶救助和送温暖活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改进作风,倡导新风正气,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气氛。

3.需要学校层面重点慰问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名单及相关说明材料请于1月10日(下周四)前报送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研究确定走访慰问名单,并报校党委同意后,将于春节前集中进行走访慰问。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1月3日         

热门内容
推荐信息